筆名:江樽

謝謝喜歡,留言我都有看到,那都是力量和鼓勵,謝謝願意佇足的人們。

忙了或有事了,更文的時間間隔也就不定,這些時候就更感激大家的喜歡,讓我知道我的文字讓你們的心裡有了些什麼,於是鼠標替著你們說些說不出來的。

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了。

不補,作品歡迎走:

https://slashtw.space/home.php?mod=space&uid=13812

PLURK ID : darksunshine

[噗浪百追蹤點文活動][全職][葉翔]NO!DON’T欺負我嗷嗚!

NO!DON’T欺負我嗷嗚!

注意:全職/葉翔/噗主有貓餅/孫翔幼化設定,OOC、OOC、OOC,很重要所以說三次,請慎






  孫翔眨眨眼,低頭看著自己的手掌,握了握,偏軟,小了不少,剛剛昏睡中沒按到鬧鐘結果摔著的小腿脛骨還有點疼,他呆呆地摸了摸發疼的地方,小腿也細上很多,像個小學的六年級生……小學六年級?

  「我操!」孫翔內心一喊,跳起來就要往廁所衝,結果跳起來一看房間,失聲驚叫:「我操!」他在哪裡?這裡為什麼看起來像葉修的房間!他又低頭一看,身上沒穿,跟排骨似的,內褲赫然是葉修那條穿起來跟海灘褲差不多鬆的海綿寶寶,孫翔被這訊息量一炸,「轟!」面上一紅,當機,呆站在房門前。

  「喀啦。」門把傳來響動聲,孫翔無法面對,當然也不想面對,門開,葉修瞧見對方愣頭愣腦地站著,拎著早餐招呼:「喲,孫翔啊,吃早飯啊。」

  ……我了個大操操,穿越了嗎?所以等一下是葉修會跟我說他隱瞞已久的真實身分,然後變身嗎?孫翔忽然覺得累感不愛。

  「那啥。」孫翔艱難地開口,「葉修,我現在幾歲?」對方叼著沒點起來的菸眨眨眼,隨即彎起嘴角,揉揉他的頭說:「怎麼,我們小翔睡昏頭了?」孫翔被這句話一砸,睜著張得圓圓的眼睛癟著嘴,葉修難道沒有跟他在一起?

  孫翔覺得自己像是被拋棄了,瞪著眼睛就是不想哭,葉修看到對方眼睛裡眼淚開始打轉,心下一驚,覺得有些不妙,是不是玩笑開得太過了?「葉、葉修,真的、真的嗎?」真的沒有在一起嗎?這什麼狀況,是被領養了嗎?好想要回去,想要抱著葉修一起睡覺,想要在一起。

  葉修看對方眼淚就要掉下來了,趕緊扔下早餐彎腰將對方伸手一攬,覺得抱歉,但又覺得有這樣反應的對方可愛得讓他心臟發疼──一般來說,那個孫二翔是不會在他面前示弱的。「等等等,你真傻了啊?身體退回去智商也跟著退回去啦?」他抱住對方,撫著對方的背,他感覺到對方一愣,接著被推開,拳頭往他胸膛砸,他唉唉唉地叫著,孫翔的拳頭沒有節奏可言,他手一伸抵著對方的額頭對方就只得空揮,拿下叼著的菸放到桌上,坐到地板,順手把對方拉到懷裡,忍不住感嘆道:「唉你要還是原尺寸,我大概沒機會這樣抱你。」

  孫翔鼻子都還紅的,聞言送去一個大白眼,「那是,老子可是堂堂一米八五的男人!要攬人也是我攬你好嘛!」他不情願地靠在對方懷裡,又蹭了蹭,伸手就環住對方的胸,耳朵貼在左胸前,說:「葉修,別仗著你現在比較大隻就欺負人啊。」哼哼,老不修,「好好好。」葉修應著,拆了早餐,「吃早飯啊。」「哼哼。」


------


  「話說,葉修,我怎麼就穿著你的內褲?」孫翔嚼著蛋餅問,葉修瞥了眼只穿著海綿寶寶的對方,說:「昨天我們做了什麼你忘了?」孫翔點點頭,葉修眼裡帶點笑,說:「你昨天大概是想說要誘惑我,想著要穿我的內褲來玩個PLAY,然後你就……」孫翔急忙伸手摀住對方的嘴巴,扯著喉嚨說:「吃早飯!吃飯要專心不能說話知不知道啊!」隨即抓著自己的筷子埋頭認真吃,葉修一臉愉悅。


------
Rumor同學的點文><孫小翔關鍵字><

希望大家會喜歡><請多指教YOOOOOO!

江樽 2014.05.07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3 )

© 醉臥江邊 | Powered by LOFTER